2008-08-21 22:31:39俐伶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你{妳}貴姓 : 潘~!!!

*你{妳}叫啥名 : 俐伶~!!!

*你{妳}綽號 : 笨潘~!!!

*你{妳}幾歲 : 在等一百年吧~!!! 在跟你說~!!!

*你{妳}職業 : 學生~!!! 不然咧~!!!

*你{妳}個性 : 不錯的吧~!!! 嘻嘻~!!! ><’’



﹍*﹍*﹍*﹍*﹍*﹍*﹍

『麻吉』。『介紹』


※ 最好的麻吉 : 很多捏 ><’’

※ 最可愛的麻吉 : 自己~!!! ><’’ {{自戀唷~!!!

※ 最恰的麻吉 : 我自己!!!

※ 跑步最快的麻吉 : 我~!!!

※ 頭腦最好的的麻吉 : 盈吟~!!!

※ 聲音最嗲的麻吉: 你~!!! (((騙你的



※ ﹍※﹍※﹍※﹍※﹍※﹍※

『愛情』。『介紹』

#你{妳}有喜歡的人嗎 : 當然~!!! 不然咧~!!!

#你{妳}為啥喜歡他 : 管我~!!! ˋ3ˊ

#你{妳}喜歡的人 叫啥名 : 你猜猜看押~! (((提示:姓陳

#你{妳}喜歡的人 喜歡你嗎 : 去問他吧~!!!

#你{妳}有情敵嗎 : 有~((而且還很多

#你{妳}跟他認識嗎 : 廢話~!!! 當然~!!!



﹍☆﹍★﹍☆﹍★﹍☆﹍★﹍☆


▁▂▃▄▅▆▇█ 『通紀犯』 大調查


◎是哪個通紀犯傳給你的 : 溫旋璇~!!! 我姐捏~!!!

◎他是你誰 : 我姐菈~!!!

◎你跟他的關係 : 自己關係~!!! {{有自己關係嗎!!??

◎怎咪跟他認識的 : 不知不覺 就認識惹~!!!

◎你和他認識幾年惹 : 13年惹~!!!

◎你喜不喜歡他 : 喜歡押~!!! {{我姐捏~!!!

◎他喜不喜歡你 : 不喜歡押~!!! {{我說過惹.....



﹍㊣﹍◎﹍㊣﹍◎﹍㊣﹍◎﹍㊣

『點點』。『時間』




____謝謝合作____

點點ˇ文章

俐伶 2008-08-22 13:33:34

ㄣ恩

3Q拉~~~

封鎖 ≠ 旋律 2008-08-22 13:01:31

哎呀~!!

偷拿我的....好拉~!!

要加油捏~!! 多打文章 乾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