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46:36Sharon ﹑幼小璇

點點ˇ↗ 蕎咩點ˇ

╚☆個人介紹?╗

 你的大名 ? 溫旋璇

 你的綽號 ? 旋璇
  
 你的生日 ? 7月20日 

 你的性別 ? 女的菈~! 不然捏~!  

 有報台嘛 ? 當然~!! ㄚ不然怎咪打這個  

 報台名稱 ? 〝我的世界〞你不懂___

   
╚☆罪i介紹?╗

★ 罪i的音樂 ★ 幸福一輩子{輕快的菈}

★ 罪i的節目 ★ 偶像劇吧~!!!

★ 罪i的遊戲 ★ 勁舞團{嘻嘻 ><''} 

★ 罪i的偶像 ★ 吳尊{小尊尊}嘻嘻~!!! 

★ 罪i的食物 ★ 不跟你說~!!! 嘻嘻~!!! 

★ 罪i的休閒 ★ 睡覺~!!! 嘻嘻~!!! ><''

★ 罪i的運動 ★ 哎呀呀~!!! 不知道~!!!
 
★ 罪i的動物 ★ 牛牛~!!! 牛寶寶~!!!
 
╚☆麻吉介紹?╗

 最好的異姓朋友 ? 不跟你說~!!! 嘻嘻~!!!

 最好的同姓朋友 ? 五寶~!!! 嘻嘻~!!! ><''

 誰是認識最久的 ? 蜥蜴~!!! 髒鬼~!!! 維哲~!!!

 跟朋友搶戀人嘛 ? 哎呀呀~!!! 問佩慈吧~!!!

 跟朋友吵過架嘛 ? 當然~!!! ㄚ不然捏~!!!


╚☆戀人介紹?╗

 有喜歡的人嘛 ? 當然~!!! 想把他押~!!!

 那他的名字呢 ? 誰要跟你說 押~!!! ˋˊ

 怎麼認識的呢 ? 問那咪多要幹嘛~!!! = =''

 他是幾歲的人 ? 比我大菈~!!! 安怎!!??

 為什麼喜歡他 ? 管我拉~!!! 我愛 押~!!

 向人告白幾次 ? 不跟你說~!!!

 幾人跟你告白 ? 管我~!!! 問那咪多~!!!

 暗戀多久了呢 ? 誰理你呀~!!! 吵死惹ˇ~!!!

 哪個科目最好 ? 社會~!!! 美勞~!!!

 有他的即時嘛 ? 有誰的~!!?? = =''
 
 想對他告白嘛 ? 管我~!!! 不跟你說~!!!

╚☆兇手介紹?╗

㊣ 是誰傳給你問卷 ㊣ 寶貝蕎~!!!

㊣ 他是怎樣的人呢 ㊣ 聰明~!!!

㊣ 他的優點是什麼 ㊣ 哎呀呀~!!! 忘記惹ˇ

㊣ 他是正咩還帥勾 ㊣ 正咩~!!! 怎樣你想把押~!!


㊣ 認識他有多久了 ㊣ 一年多~!!!

㊣ 說,怎麼認識的 ㊣ 管我~!!! 那咪兇幹嘛!!!
 
㊣ 他的座右銘是啥 ㊣ ㄚ災~!!!

╚☆點名介紹?╗


◎ 五寶都要留言唷~!!!

◎ 哎呀呀~!!! 不知要說瞎米.......

◎ 可以拿走ㄚ點~!!!

◎ 要ㄚ點時,要先跟我說~!!!

◎ 不可以重複拿走ㄚ點~!!!

◎ 還有ˇ文蕎~!!! 你 押~!!! 不可以再拿唷~!!!
 
◎ 跟題目有關的人都要留言~!!!


___謝謝合作___
俐伶 2008-08-21 19:23:10

我看你這篇是偷襲 大姐 的八

我也拿走嚕!

版主回應
最好菈~!!

這是蕎鼻給我的.....

亨! 忌妒 押~!! ....忌妒我有女朋友.....{你是男的嗎!?......明明就是女的....裝神麼男生押....]
2008-08-22 12:55:09
寶貝軒 2008-08-13 10:32:14

我拿走囉^^

版主回應
好的~!!! 嘻嘻~!!! 2008-08-13 11: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