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6:45:35pucca

惡夢不成真

因為夢太美

使的現實變得慘忍

因為夢太美

使的我不斷的追求,結果換來的卻是傷痕累累


在夢裡

我明明能夠笑著和你說再見

為什麼....

到了現實中

卻變成了冷戰


我氣我自己

氣我為什麼就不能勇敢的對你說聲「對不起,我錯了」

為什麼說不出口?

不就是因為為了薄薄的面子

面子是什麼?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時的面子,換來永恆的後悔


在我知道,你的微笑後面

藏了多少瘀青

對你只剩下滿滿的...抱歉...

但是........

就是為了該死的面子

對不起,這3個字,我說不出口


每一次

在我準備說出口時

看到你的臉

心中突然燒起莫名的火焰

為什麼你要乖乖讓我打

裝什麼英雄阿?

我把所有的錯都推到你身上

把所有的不滿都發在你身上


但隔天

我後悔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我很想跟你說聲抱歉


但是............

沒機會了

我再也沒機會站在你面前

跟你說「對不起」

所以................

我哭了..............

我哭到快喘不過氣

曾經

我以為我不會再哭了

我以為我的眼淚都流光了

我沒想到,我會因為沒說出對不起

整整哭了1個小時

坐著哭,哭累了

換成躺著哭

突然....

我好想聽丸子的聲音(丸子我的好朋友)

在我準備打給我這輩子最最最好的朋友時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   在不知何月何日
      我做了一個夢
      同樣的人同樣的事(只有一點點人物相翻而已,但有做出同樣的動作)
     當然同樣的...我也躲起來大哭   」
    
            
不知怎麼的

我突然不想要和夢裡的我一樣

只是單純的躲起來大哭

所以我開始打電話

但不是打給丸子小姐(丸子sorry)

我在打的時候

雖然我知道這個人可能在睡覺

但我故不了那麼多

我已經後悔了12個小時了

我不能在繼續俗辣下去了

所以我一要到

那位自以為英雄的笨蛋的電話的時候

二話不說,馬上打過去

他一接起電話我的勇氣突然間的蒸發光了

對不起,這3個字還沒說出口

可愛的我就先把電話給掛了

但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阿

既然說不出口

傳簡訊應該也可以吧

雖然也很俗辣

但....

因為我是女生

應該沒關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