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7:58:12pucca

害羞

星期五的時候

有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來燙頭髮

我的2位學姊,就一直找機會去跟他聊天

但...

那位長得還不錯的男生,還帶了3位長的普普的男生

但我學姐竟然理他們

但,其實呢

我去年10的時候

就已經看上了那位長得還滿可愛的男生

但因為

之後他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去注意還是我放假

反正就是有一段時間我都沒看到他

在更早之前

我終於又看到他來剪頭髮了

但因為我在坐班

而且他一直看我

所以我沒有太去注意他

而且那個時候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他

直到他(可愛的他)

前天來燙頭髮(我前面有講到了)

我下了一大跳

他竟然留了鬍子

我們的設計師去問他

怎麼會留鬍子

原來是他忘了刮

超白癡的

但沒關係

忘了刮鬍子的他依然可愛



但是....

他讓我們彩登有小小的轟動

因為

我看著他

不知道怎麼了開始傻笑(應該算是狂笑)

裡面有一個設計師

發現我對他有FU

開始

大家就一直很白目的叫我經過他旁邊

但因為可愛的我呢

有那麼一點點害羞

所以打死也不走過去

但...人算不如天算

可愛的我被叫去染頭髮啦

所以被迫

從他後面走過去

但還好

他沒發現



天阿

他真的好可愛喔

期待下次他的到來








  Wan Zi &#978 2008-09-14 02:51:50

其實你也可以考慮說我很可愛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