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2:04:49尚未設定

親愛的女孩 希望妳如今學會愛..

八月有一半的時間,在我的家鄉度過

宜蘭 是個充滿我夢幻般記憶的地方
彷彿置身於自己幼時喜愛的種種場景
我就能找回原本的那個自己?
我深深這麼相信..我也願意這麼相信著..

有個好女孩
在暑假要結束..我要帶著這個暑假的滿足回台北的前一晚
在靜靜的夏夜裡
走進家裡的浴室..關上門...
結束了她22歲的美麗生命!!

隔天早晨下著淒淒冷冷的雨
"夏天已經要過去了" 我怔怔的在窗前對媽媽這樣說著!
"是啊~" 媽媽忙著畫畫

往者已矣...但我忍不住要嘆息..
妳如何忍心?讓妳的媽媽憔悴心碎..

責備妳亦是無用
女孩 希望妳會愛..懂的愛...
我和妳一樣心痛過
但我如今更明白 雖然我也很害怕...
我們有相似的經歷,但我始終沒能幫上妳..
我很遺憾 很遺憾

今夜也是下著雨
我已經回到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