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08:06:23尚未設定

duty free

打從來米國第一天我就打算好好的寫一篇戀物購物的參考
打從CKS一出境的duty free開始
就無法停止採買的狂熱
(我連飛機上的免稅商品都不能錯過)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出境之後的duty free還算蠻大間的
但缺點是,小姐非常緊迫盯人
打從你一踏進門,就採取打蛇隨棍上的步數
有如八爪章魚般牢牢吸附在你身邊..
只要我一開口說.."請問那個植村秀........"
小姐馬上接著說.."卸妝油這個啦~~~真好用~帶一瓶!!!"
"這組彩妝更值得啦~裡面應有盡有咧,不買會後悔噢~剩不多了"

我是受朋友之託來帶罐粉底的
沒想到小姐翻來翻去,竟沒有我朋友要的色號
此時小姐竟然說 "哎呀~那就帶別的顏色啊~都嘛差不多"
哇靠!!都嘛差不多那幹嘛做兩種顏色 ~
大家通通用一樣的色號不就得了!
當下我就懶得理這隻章魚小姐,自顧自的晃來晃去

第一航廈的牌子蠻多的
chanel.,CD.,EL.,碧兒泉.,倩碧,EA.,stila...大部分是歐美品牌
日系的我只看到植村秀和資生堂..
之前歐系化妝品都有一波漲幅
這邊的價格也沒有前幾年那麼低了 ..跟著也漲了..
而且色號十分不齊
後來我只買了自己需要的眉筆跟海洋深層水而已
而且未含稅的價格,跟國內售價並沒有差很多

看了半天,可以考慮買的東西只看到一組
<倩碧的保濕特惠組>
水磁場保濕凝膠+眼霜+宛若新生煥膚
一組是21xx元左右

另外就是蘭蔻的九色眼影組,國內沒有販售
stila的天使光粉餅含盒是1200(國內記得是1550元)
CD和倩碧都有五隻唇蜜的組合,蠻漂亮的
還有一些眼影+修容+唇蜜的組合,都是國內未販售


在這邊買東西一定要注意一件事!
自己要對自己買的東西很熟悉
因為沒有中文標籤
小姐常想欺妳不懂,就亂拿一通!
以我為例,我要買的眉筆,色號小姐亂拿拿錯了,我上飛機才發現
而我說我要拿一瓶海洋深層水
小姐就自顧自的拿了一大罐卸妝油想結帳
我很冷的說 "這個是卸妝油吧???跟深層水發音差很多"
小姐才有點心虛的把卸妝油放回去~臉上還有點倖倖然的表情~








-日亞航上的免稅商品-
在中正機場check in的時候
因為很無聊,所以隨手拿了一本機上免稅商品的目錄來看
手錶 包包 巧克力什麼雜七雜八的都有
沒想到赫然讓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awake的冰感光透蜜粉********
機上居然只賣台幣910元 日幣3000元(都是現金價)
天哪~國內專櫃售價1450不打折
我肖想好久都下不了手購買的美麗商品呢
在空姐推銷免稅商品時,我連忙招手說我要買這樣
兩個日籍的空姐笑起來真甜美
不斷的跟我說謝謝~~

日亞航的空姐真的服務態度極好
制服又漂亮(讓我想到松島菜菜子..)
有著日本女性的婉約甜美,說起日語來好像在撒嬌一樣
而且她們的英文..說實話並不壞~至少都聽得懂
雖然經濟艙的餐點實在...難以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