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2:28:03尚未設定

=六月天尾聲=

在Boston是完全感受不到台灣夏季氣候的濕熱
涼爽的風容易讓人忽略了豔陽高照之下,紫外線的威力
我就是這個忽略陽光威力的笨蛋!!!
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蹓躂
除了手腳擦了spf45的防曬,完全忽略了自己還有張容易過敏的臉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陽光洗臉
回到家時就覺得臉頰刺痛的難受
我不以為意的洗完澡倒頭就睡
隔天早上起來~
天哪!!兩頰不停的脫皮,紅熱刺痛
更詭異的是眼睛附近腫了一圈,幾乎張不開眼~
眼睛附近變的毫無輪廓,活像個日本女鬼!!

連忙狂擦kiehl's的保濕霜~~宣告無效!!!!
痛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
欲哭無淚的我,連忙去乒乒乓乓敲醫生室友的房門!!

這位醫生室友來的非常神奇
就在昨天清晨,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小解
赫然發現家裡廚房裡多了一個人正在開冰箱~
神志不清的我險些要尖叫出聲..
幸好他及時解釋...噢!!!原來他也是暑假來短期租屋的..
來這邊的醫院做什麼研究的..
聽到他唸的某某醫學院!!
我腦中很快的浮現一個人影,依稀是我國中時代暗戀的男生...
我記得他也唸這間醫學院不是嗎 ??
"你認不認識楊某某呀??" 我隨口一問
"認識呀~~~他是我大學要好的朋友耶~~妳也認識他呀??"
啥???這世界真的就這麼小呀??!!!!

難不成我要告訴人家我少女時期暗戀失敗,還被拒絕的糗事嗎 ??
我的女性矜持告訴我絕不能!!!!
(....呵呵呵的傻笑...)
順便從他口中套一些楊某人的近況出來.
原來當年那位風花雪月的文藝少年,現在走的是內科呢..
(顯然是從良了..)
而且現在可是感情事業兩得意!!!
...看看我這不長進的模樣...
驀然有一種頹廢的壯志油然而生!
人生就是要活的痛快!

"順便幫我跟楊某人問好呢!!"
拋下這句話,快樂的回到廚房煮我的早餐..
稀飯配醬瓜 一顆蛋炒碎..好好吃!!





室友略略觀察我的臉
笑著說"妳沒擦防曬啊??"
"哦~~~我以為不用呀..." 我有點心虛的小聲囁嚅
"用點曬後的蘆薈膠擦一下,過幾天就會比較好啦!"
"這裡比較乾燥,也要擦點保濕的"
"妳可能吃太鹹了,眼睛附近才會腫起來"
哦~~~我只好點點頭!!
捧著自己痛不可言的臉蛋回房間休養!!

打開計時器
原來已經是6月的最後一天哪..
來米國亦有10天了~
就在我敷蘆薈膠時痛的哭爹喊娘同時
慢慢用力睜開我只有平時一半大的眼睛..

該換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