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2:43:29♥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陳帥寶’點點點 *|||




YA又有點名了自己點點點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小呆小呆♥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她肆葛女人♥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都說肆寶貝咯=ˊ=♥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小呆♥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了:要從好久前說起♥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姐姐跟弟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貳=ˊ=別想歪♥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我小舅舅女朋友XD♥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全部的該死人♥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北爛死咯♥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狠多嗄♥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布丁♥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不壹定♥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看事情捌♥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愛你悶噢=ˊ=♥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其實沒有欸=ˊ=♥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才怪♥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都很多XDDD♥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捌♥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狠多欸=ˊ=♥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那時候♥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說實在的...其實...還好♥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柒叁零♥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無聊♥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當布丁XDDD♥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陸布丁♥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小蟹子♥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陸貳捌♥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頗悲的♥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別太北爛=ˊ=♥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點名的人印象是:帥斃咯的陳帥軒♥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好朋友噢♥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帥軒你好帥♥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他家肆鬼宅XDD超像♥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永遠的朋友=ˊ=♥

NO.1小呆呆呆呆呆♥

No.2高妹妹妹妹妹♥

No.3楊薇薇薇薇薇♥

No.4小夢夢夢夢夢♥

No.5范瑪瑪瑪瑪瑪♥

No.6阿果果果果果♥

No.7阿蔻蔻蔻蔻蔻♥

No.8阿寶寶寶寶寶♥

No.9阿邦邦邦邦邦♥

No.10翰獎獎獎獎獎♥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哈哈哈哈哈ˇ自己不會問他噢=ˊ=♥


【 9 號是男是女 】:她肆葛女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行不行ˋ翰獎我的♥


【那麼 8 和 5 】: 好怪的組合♥


【 2 號在讀什麼 】: 我不曉得=ˊ=♥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好像有點距離♥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悲歌ˋhigh歌♥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葛機捌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不想當踢=ˊ=♥


【那 7 號呢】: 蔻蔻肆我老公♥
 

【 4 號是單身嗎 】:對對對對對ˇ她狠缺XDD♥


【 5 號的姓氏 】: 范咩=ˊ=♥


【 10 號的名字 】: 他的名字叫`陸布丁專屬♥


【 2 號讀哪間學校 】:不肆問過咯=ˊ=♥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她狠可愛ˇ但肆她說她自己不可愛♥


【 9 號呢 】: 肆葛潮女又變正咩♥


【 6 號呢 】: 我愛死妳咯ˋ小色果♥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阿寶我愛你=ˊ=♥


【 9 號住哪 】:我也不會說♥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橘色ˋ灰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她悶不認識捌=ˊ=♥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因為我愛死她XD♥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一堆賤兔算嘛=ˊ=♥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阿蔻蔻狠性感XDD♥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答應答應ˋ我愛死他咯XDDDDD







              拿去填捌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