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21:45♥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淦北爛’牆頭草 *|||




            淦ˋ
            妳真的狠下賤!!*
            當初說她多有心機多有心機ˇ
            妳有多討厭她多討厭她,,
            現在卻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耖ˋ
            最有心機的肆妳捌?!!*
            我不想找妳把話說開ˋ
            看在之前我跟妳狠要好ˇ
            妳也常常來我悶班找我       ‵
            但我還肆狠不爽!!!*
            妳肆在利用我逆?!!*
            靠!!!*
            整葛狠不爽妳ˋ
            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的女人ˋ
            下賤妳懂麻?!*
            就肆狠下淦!!!!*
            會不會哪天妳就把我給出賣咯?!!*
            瞧瞧我多不信任妳芽~~~
            誰想信任壹葛牆邊草ˇ
            整天只會哭哭哭ˋ
            哭三小喇耖!!*
            早知道當初都不要安慰妳就好ˋ
            換的現在我悶關西那抹差=     口=
            妳以為妳多高尚?!!!*
            小心到時候又被那些人出賣ˇ
            亨,,
            不要被出賣後再來找我哭訴ˋ
            我才不會屌妳!!*



                 因
                 為
                 妳
                 祖
                 奶
                 奶
                 我
                 狠
                 不
                 爽
                 妳


           原來友誼不過肆這樣ˋ
           我看破咯!!!*
:") 2008-07-17 18:46:08

噢不` 我的寶啊.
別生氣別生氣

我們要走氣質路線
我們做人要有大愛
不罵一些髒話
不跟那種人計較

猜猜我是誰 ????????






















[阿茶]XDD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氣質咧=D
XDD
2008-07-21 16:00:02
夢: 2008-07-17 15:38:28

秀齁ˋ別理她ˋ
他好好好好好賤ˋ

版主回應
對芽ˋ口ˊ 2008-07-21 1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