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21:10♥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學妹’別那抹幼稚行麻 *|||




            昨天放學我悶又去練大隊    ‵
            然後很快就練完喏ˇ
            所以我悶就說要去吃麥當當(!)
            人物有’我ˇ高ˇ幼ˇ夢ˇ薇ˇ珊ˇ果ˇ品ˇ豪
            當我悶走走走到一半時ˇ
            走最後面的摁摁豪跟幼稚˙ˇ˙
            就衝衝衝衝衝衝到我跟a珊前面‵
            比蘇貞昌還會衝呢(!)
            然後走到影音就停下來ˇ
            我跟珊ˇ高ˇ薇就過去問發生什抹事情@@
            他悶說       ‵
            有兩葛學妹用狠嗲的聲音說ˇ
            『帥哥ˇ欸前面的帥哥ˇ我在叫你欸』
            就壹直該該該ˇ
            然後摁摁豪跟幼稚才衝衝衝@@
            後來果果跟夢夢就來說‵
            有兩葛學妹狠靠唄=ˇ=
            他悶說     ‵
            那兩葛學妹用蠻兇的語氣說ˇ
            『正咩ˇ欸前面的正咩ˇ我在叫你欸』
            又壹直該該該ˇ
            然後我悶就很不爽嗄ˋˊ
            想說要在那堵學妹X`D
            等狠久學妹都沒來ˇ
            結果我去看=ˇ=
            學妹在買要等很久的雞排=口=
            算喏ˇ
            我悶不計較=︿=
            就去吃麥當喏ˋ
            
            我說學妹ˇ
            你悶別那抹幼稚行麻(?)
            肢障欸ˋ口ˊ
            機捌捌捌捌捌捌        ‵
I ˇam 優 格 2008-02-20 21:15:52

痾....肆2年級的嗎!?



無言..............

版主回應
摁ˇ肆(!) 2008-02-24 22: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