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52:21♥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馬的’小丁撞鬼喇 *|||



            馬的ˇ
            今天小丁撞鬼ˊˋ
            嚇死人也下活人!

+*+*+*+*+*+*+*+*+*+*+*+*+叫我小分分+*+*+*+*+*+*+*+*+*+*+*+*+*+*+*+

            今天早上...
            由於想念小品的小丁太想念小品~
            所以就借小呆的電話打給小品XD
            等壹聲貳聲...
            有人接樂!
            並對著我說”
            【喂~~~】
            我就大罵【吳小品你快來芽ˇ你在哪芽?喂!喂!】
            這時候電話裡沒人理我!
            電話裡出現樂像煞車般的尖聲?
            狠多人聽見!
            真多虧小呆的電話狠大聲!
            不然我壹定會被懷疑ˋ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過樂差不多三分鐘...
            小丁的小品終於來樂XD
            他壹來小丁就破口大罵*
            【死小品ˇ打給你淦麻說聲喂就不說話樂ˇ最還發            出狠尖的聲音ˋˊ!】
            小品超疑惑的說...
            【我沒接電話嗄!】
            咦?結果查樂小品的電話ˇ有紀錄...
            只是...小品沒有接電話ˇ
            而且他電話的鍵盤鎖著?
            怎抹接的....
            我不知道?
            到第肆節時...
            小品嚇到哭樂ˊˋ”
            狠好!
            他壹哭每個人都安慰他?
            我嚇到沒人安慰我?
            不過沒關西!
            因為我比較堅強~”~
            哈哈!
            不過呢....
            我在這要跟小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應該跟你說那些事....
            讓你嚇到!
            是匠麻?
            我應該要匠說麻?
            是捌?應該是捌?
            你太單純禁不起這種事?
            我不單純?
            所以這種事我自己擔?
            是匠捌?
            應該是匠捌?
            隨便喇!
            反正到樂中午睡覺時...
            我覺得我的背後好冷?
            壹直冷壹直冷~~~~
            冷到大家都借我外套ˇˇ
            狠好!
            穿樂伍件還在冷?
            那我去籃球場曬太陽*
            太棒樂!
            曬著太陽我還在冷~”~
            死死算樂喇ˋˊ
            馬的......
            反正我到現在還在冷=口=”
            等等要來去收驚``
            因為我舅舅說我可能去煞到~”~
            死鬼ˇ你不錯!

+*+*+*+*+*+*+*+*+*+*+*+*+叫我小分分+*+*+*+*+*+*+*+*+*+*+*+*+*+*+*+

            這讓我想到鬼門開我所做的惡夢....
            兩天做三個夢?
            第壹天晚上我夢到有個小女鬼*
            然後....((內容太多ˇ省略))
            後來我就起來放尿....
            放完後又繼續睡XD
            然後居然把夢繼續夢下去? 
            在夢裡我被那個小女鬼抓傷...((在省略))
            早上起來我的手真的有傷痕((小品有看見))
            隔天晚上~
            我又繼續給他夢下去?
            這次夢的...
            卻是小女孩的自殺=_____=
            我要嚇死樂~”~
            我要去收驚樂!
            閃人~~~











幸福永遠肆我的 &#982 2007-10-29 15:31:40

阿丁乖
水餃給你秀秀 ˇ

版主回應
謝謝喇ˇ
哈^^
2007-11-03 08:36:11
綠阿茶` 2007-10-28 19:13:27

很帥 ?
你不是被嚇到 = = !
竟然跟我說很帥 ?
你是不是被嚇暈了 ?
孩子` 別嚇我嘿ˊˋ

版主回應
嘿嗄ˇˇ
狠帥嗄XD
你不覺得麻?
哈哈^^
2007-11-03 08:28:50
 綠阿茶 =) 2007-10-28 12:34:04

天嘎 ! 這個有嚇到我ˊˋ
好恐怖噢 = = !

版主回應
很帥嗄!
XDDDD
2007-10-28 16: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