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4:21:07掐死自己

應該不該




走在沙灘上

望著夕陽

海風吹拂著臉龐

吹散淺色髮絲摻著淡淡香氣

浪打在我的腳丫

沁涼

感覺總是微微的

包含著所有的不應該




其實我不需要你

邊走邊想像

失去你的日子我一個人多自在

不需要說謊不需要掩飾不需要自責

失去是一種遺憾

當獲得不是單純

失去便是一種解脫


其實我都懂

你也懂的

我們都在逞強

都在游移不定


都試圖替自己製造的錯誤掩埋




這次我不再開口多說甚麼

不該屬於你的就不會屬於你


同樣的

不該屬於我的我也不會挽留


這樣胡思亂想一個下午就過了

這個季節讓我更想念你了

與其在一起我寧可想念你

幻想總是幸福

而我知道幸福不曾走向我


我眼中的憂鬱是你心中的痛

別再凝視我的雙眼閱讀我的悲傷了

你承受不起也不需要承受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對

會結束在最深沉的海裡























寵物 2009-11-06 22:22:46

沒有所謂的該或不該
總覺得照自己想的去做就可以了

你說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