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32:46掐死自己

體貼

終究我還是得回到這裡來訴說我的心事


有點悲哀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承受




體貼是什麼東西

我活了21個年頭似乎沒體驗過這兩個字的真理



我不懂那是怎樣的一個過程

或許每個人所需要的東西不一樣

只是我從未要求我所要的

憑什麼就要我改變呢

自私的只有我嗎




我討厭改變

我討厭的東西有太多太多



從來

就沒有人要求過我該怎麼作




致命傷又怎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何必跟我講呢



保持緘默是我一貫作風



當有人等我下班

當我無聊有人陪我玩

當我工作很累有人帶我去吃飯

當我做報告有人陪我聊msn

當我的生活快轉向了

又當我好幾天沒某個人的音訊

又當我身旁似乎沒有個人

又當我根本不存在

又當我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




如此如此都呈現一個好笑的狀態


我從來不抱怨

這樣並不代表我沒感覺




別人不會跟我說他有多累

我也感受到別人對我的好

難道累的就只有你一個人

別這麼幼稚了





於是我選擇不吵不鬧

於是我選擇不聞不問

於是我假裝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



我很困擾究竟怎樣才是對的


結果得到一種很激烈的答案

沒錯沒錯激到我了


快被體貼走了

真的是很傷人


我也很想大叫說

我快被追走了





我就是不像一般女生

我就是我自己

我只能說

如果你不愛這樣的我那為什麼要勉強呢

或許你根本不愛我


我就是不完美

我有點兒難過


不愛就不愛不要為難我



我要的你也不懂

不過那不重要

因為你也做不到



不要求你


這難道不算體貼


媽的我覺得可笑至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