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8:11:27€寶貝…娃ㄗ﹋*

新增*點名*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5個人

 ☆°【 點名 】--►
1.風格*
2.ㄚ欽ㄝ*
3.那ㄍ...風格 你弟臘...熊熊忘記ㄊ較啥*
4.好芭..寶寶   讓你動一下報台XD*
5.飄飄  不寫麻 你還是被點ㄌ*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 21*好像*

    ☆°【 多高 】--►  _恩...164.9??

    ☆°【 多重 】--►  _ 目標49  夢想100*

    ☆°【 性別 】--► _ 母ㄉ!!但不是狗 我是貓*

    ☆°【 綽號 】--► ♥  撲卡? 寶貝? 娃ㄗ?
                    *嚴重警告 不是襪子*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ㄚ就出門ㄚ ..  有規定 一定要去哪
                            才能出門?

    ☆°【 去那槓麻 】--► 天知道..  *那死芭*

    ☆°【 要花錢嘛 】--► 死還要花錢*0*?你虛掉ㄌ唷  ..

    ☆°【 坐什麼去 】--► 用飛ㄉ   用飄ㄉ  ..

    ☆°【 都跟誰去 】--► 如果大家願意陪我一起去的話 那一起芭*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恩..問ㄉ好..就是吼..
                  *你了解 我了解 就好*

    ☆°【 誰追誰 】--► 不會是我主動XD

    ☆°【 到什麼程度 】--► 123木頭人?

    ☆°【 怎認識 】--► 一夜情*這麼刺激* ??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嘿~! 推都推不走=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因該是  我幫他超度的那天

    ☆°【 跟他合嗎 】--►  *滴水不露*   你說ㄋ= =?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一言難盡ㄚ..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常常一起睡覺  可以麻?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討厭點名*

    ☆°【 你現在在幹嘛 】--► 還沒睡覺 月經來 邊吃巧克力
                     邊抽煙 *心理大罵中*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ㄝ...
                    *一大清早ㄉ 抗到鬼唷*

    ☆°【 即時的狀態 】--►  目前有空    *好閒ㄚ*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算一下 等我一下   恩亨11ㄍ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NANA 多拉A夢*我是幼稚鬼*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我瞎ㄌ所以我愛抗?
                     *回答滿意麻?*

    ☆°【 喜歡哪個人物 】--► 娜娜 *不是奈奈*

    ☆°【 會唱它的歌嘛 】--► 一咪咪臘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ㄊ播完ㄌ 
                  我自然就不抗ㄌ  你說是芭*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各位親愛的鄉親好友棉   你被點到ㄉ  快給我寫ˋˊ
M.r Ken 2007-08-28 16:49:17

= =

喔SHIT

被點了一一&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