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2:26:34€寶貝…娃ㄗ﹋*

這報台*因為你*

這 報台 是 因為你而開  因為你而創..


第一個紀錄的感情 也是因為你 

當初爭吵 我執意 *離開*


留下ㄌ傷心難過 痛苦  後悔  給你


你會變這樣子  其實 我一直很自責


之前  有好多次   我很想開口  說好..


可是我做不到..  現在  我有ㄌ我ㄉ最愛


我放不了  我也不想放ˊˋ


即使這樣  我知道  要你等我等到死   



你都甘願 ˊˋ



我真ㄉ          好愧疚





心理面  有千千萬萬個對不起想跟你說  同樣ㄉ我還是說不出來






聽著你的聲音  沙啞沙啞ㄉ



總是很想問  你哭過?  還是....?



電話總是講很久  講到手機都快燒掉



問你累不累  你永遠說 你不累  你只怕我累


問我要休息麻?  總是要到  我休息ㄌ 你才肯休息



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  我對你  沒有了愛 只剩下愧疚



但是  說對不起ㄉ  永遠是你


位蛇ㄇ要這麼疼我..為蛇ㄇ要這ㄇ放縱我ㄉ任性


位蛇ㄇ     好多好多為蛇ㄇ



我ㄉ心 揪ㄌ很大一下  因為你說ㄌ *我會一直等著你*



位蛇ㄇ要這ㄇ傻...  你自由ㄌ


在一年五個月前  我就已經 把自由 環給你ㄌ



為何不飛?   我跟你天南地北  我又有蛇ㄇ值得你眷戀?






你說過 我是你這一生的最愛   


我很感動ˊˋ謝謝你把我放在你心中ㄉ第一


滿滿ㄉ心  全部都是我





我好自私  好過份  好壞







丟下這樣ㄉ你    對不起




一直閃過  當初家門口ㄉ那次  分手



是第一次分手  也是最後一次  



想起你ㄉ臉  很難過  很傷心 很絕望 很落寞



抗了  好心疼  好難過  多想 直接抱住你



可是我沒有  ˊˋ  繼續這樣下ㄑ 



被傷害ㄉ是你   我不想看著你ㄉ心 滿滿ㄉ都是因為我 所留下ㄉ傷痛





我真ㄉ  沒有  你腦袋裡ㄉ臭婆  這ㄇㄉ好


放掉  好麻??   你真ㄉ已經自由ㄌ.....



我放你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