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3:03:10€寶貝…娃ㄗ﹋*

歐~!雪特 點名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伍個人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 ☺° ☺° ☺° ☺° ☺° ☺° ☺° ☺° ☺° ☺° ☺°
                  


           ﹍﹍﹍﹍﹍﹍﹍﹍
           ♡基本題,5問♡
           ﹉﹉﹉﹉﹉﹉﹉﹉


       幾歲 ░°* 21
       多高 ░°* 165
       多重 ░°* 50
       性別 ░°* 女ㄉ芭
       綽號 ░°* 寶貝  娃ㄗ


  ☺° ☺° ☺° ☺° ☺° ☺° ☺° ☺° ☺° ☺° ☺° ☺° ☺°



           ﹍﹍﹍﹍﹍﹍﹍﹍
           ♡外出題,5問♡
           ﹉﹉﹉﹉﹉﹉﹉﹉


       出門都去 ░°* 每次出門迷有一定ㄉ地方芭 你有咩?
       去那幹麻 ░°* 都說ㄌ不一定怎ㄇ知道阿= =
       要花錢嗎 ░°* 抗心情
       都怎麼去 ░°* 很不一定       
       都跟誰去 ░°* 反正是人就對ㄌ絕對不會是鬼

  ☺° ☺° ☺° ☺° ☺° ☺° ☺° ☺° ☺° ☺° ☺° ☺° ☺°


           ﹍﹍﹍﹍﹍﹍﹍﹍
           ♡感情題,拾問♡
           ﹉﹉﹉﹉﹉﹉﹉﹉


       另一半是誰 ░°* 我還沒結婚~!有男人臘

       誰追誰 ░°*  這ㄍ~!因該算ㄊ追我芭- -+

       到什麼程度 ░°* 恩 很妙ㄉ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ㄇ答

       怎認識 ░°*  aio 你知道咩?

       會怕他被搶走 ░°* 是我ㄉ我還怕被搶!?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相信我 ~!不會滴~!

       跟他合嗎 ░°* 合~!還剛剛好 合到滴水不露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 你隻道ㄉ話你告訴我阿 鳥問題

       是否常常出去玩 ░°* 再家裡ㄉ時間比較多八



  ☺° ☺° ☺° ☺° ☺° ☺° ☺° ☺° ☺° ☺° ☺° ☺° ☺°




           ﹍﹍﹍﹍﹍﹍﹍﹍
           ♡無聊題,5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 ░°* 鳥問卷

       你現在在幹麻 ░°* 點一隻煙 抗無聊ㄉ問卷 準備睡覺

       在跟誰聊即時 ░°* no!

       即時的狀態 ░°* 感冒哩 好難過歐


       即時有幾個群組 ░°* 12





  ☺° ☺° ☺° ☺° ☺° ☺° ☺° ☺° ☺° ☺° ☺° ☺° ☺°
           ﹍﹍﹍﹍﹍﹍﹍﹍
           ♡卡通題,5問♡
           ﹉﹉﹉﹉﹉﹉﹉﹉

       最喜歡的卡通 ░°* pucca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作者劃ㄉ人是我

       喜歡哪個人物 ░°* -ˇ-我自己臘

       會唱他的歌嗎 ░°* 痾...我還沒出專輯 (等我)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隨時

-----------------------------
                  

-----------------------------

||►奌名♡▪▪

顏小飄 小美 翡  小雞 采婷
Q.t 〃Ken將≠風格 2007-02-26 16:36:48

阿哈哈哈~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