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0:42:41騷包大學生

兩天一夜新生宿營兼聯誼

pic是現在淡水老街附近的海景...浪漫吧~~

其實附近什麼都沒有啦....我還有在那許願勒~~哈...

========================================================================

宿營的行程滿滿滿....無法詳細訴說....總之就是一個累到不行

忙到沒時間洗澡,就讓他髒了兩天~一進帳棚就睡死了~(雖然帳棚味很臭)

帶的衣服又完好的帶回來~~哈哈

剛好又讓可愛的泡泡帶到,還有隊輔人都不錯~

挖勒~還真的是跟海大的聯誼ㄟ!原來聯誼就是這樣喔...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很想跑回家...可是來不及了...

於是就硬著頭皮玩玩了兩天~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融入吧....

總有種浪費兩天沒回家的感覺....哈!可是大家都好high阿~~~

真可惜我志不在聯誼....小遊戲玩玩玩~野炊是等著吃飯...還好烤肉有幫忙到~

腿走到快斷了....晚會時還被一隻超級大蚱蜢搞到爆淚跟尖叫..真失控...丟臉阿~

聽說那隻號稱史上無敵的大蚱蜢被一位勇兄給抓走了....還被咬到~可是慌亂中根

本不知道他是誰押....哎呀押~~大家都說要道謝ㄟ....我有那個意思喔~


說到夜遊...又不恐怖~硬要搞氣氛其實隊輔都在旁邊~~鬼也長的很好笑

我的小天使是海大公關,什麼爸爸是配菲傭,媽媽是配隔壁老王,真是亂倫....

還有我不是公關阿...怎麼一直被覺得就是公關...

哎呀押....個人覺得唯一這麼搞的要死不活的收穫就是....

認識很多人...有挖操..姐姐..小moon..秀華..林志林..小游..公關

等等的...雖然還是半生不熟狀態~也還沒找到氣味相同的夥伴....

這是我最大的失望...真想念的我的搞笑小邱邱~!跟其他白吃的同學....

怎麼我們班女生都很抒情跟正經押押~(爆)

不過本來就是要慢慢來嘛....哈哈~

還有遇到新莊家裡附近的或是一樣住外面的人~~

真的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耶....


ps:喔隊!結論就是再也不想參加類似以上訴說任何有關男女接觸交集之類

的聯誼了...會被吃豆腐....還有...累爆了阿!!!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