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10:44黑暗俠客

不要逼我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對我來說不過是鷄婆
我並無法感激妳

不要再逼我了
為什麼一定要有笑容
為什麼一定要開心
靜靜的不行ㄇ
沒有悲傷
沒有失落
很靜很靜的心不行ㄇ
為什麼要逼我笑
然道妳的目的
就是要看我發瘋
可以的
妳可以再繼續妳可以再鷄婆點

就算我活在我的故事裡
那又如何
至少我不痛我不悲
她走了
這些是我唯一剩下的一切
別想打我小比的主意
別想動我手機的企圖
誰都別想碰觸屬於我的記憶
我不管妳是誰
就算妳是天皇老子也一樣
誰都別想
不要逼我失去理智

全世界都可以消失
只有我的記憶不可以
全世界都可以毀滅
只有我僅剩的寶物不可以

最後一次警告妳
不要再逼我了

上一篇:ENJOY BLUE

下一篇:安靜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