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1:14:42willy

Dear Princess(2)

Dear You

妳知道嗎?

妳會用妳不經意的話語,不經意的小動作安撫著我,

我知道妳不是一個會講甜言蜜語的人,

相較而言,我比妳愛講太多了,

可是妳脫口而出的語句,總是讓我牽動著

 

妳說我昨天穿得很帥氣,讓妳忍不住的偷偷看著我,

我只能說妳的眼光很好,因為襯衫和外套都是妳幫我挑選的,

抱著妳,妳說,妳再也找不到像我一樣那麼了解、那麼契合的人了,

我說想要去參加妳的婚禮理由參半,

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想要看著白紗的妳,會是多麼的美麗

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怕我會搶婚,我怕我會說出,我反對!!!

妳說,我不用搶婚,因為妳的心早就給了我

妳說,妳不要我去參加,因為那對妳或對我都是個折磨。

 

和妳一起吃著晚餐,妳說出口的那句老公

我知道妳只是舉例,但我想我還是害羞的紅了臉。

謝謝妳這樣滿足了我的大ㄨ主義(雖然明明就沒有幫你買單)

 

坐在後座的妳,挖拉哇啦的講著一串聽不懂的話,

然後要我猜,妳在說什麼,

沒想到厲害的我,果然猜中你想說的,

我想我適合當妳的翻譯機,翻譯妳的俏皮!!

妳說我好厲害怎麼會猜的到,哈哈!!!J我想,我很驕傲~~

 

謝謝妳看出我眼裡的渴望

妳拉下我的口罩,輕輕的給我一吻

我帶著滿滿的笑意,騎車離去!!!!

 

My Dear Princess

在別人眼裡,我們都是乖乖牌

在別人眼裡,我們的愛情是如此的離經叛道

但在我們彼此的眼裡,是我們不得不放手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