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15:10:00[ 極端透明與黑 ]

[ 成長歷程 ]

[4/12]

昨,日記缺了一半,...。番茄炒蛋。

妳為抗議而關版,我坦承的確傻。

問妳被愛好還是愛人好,依個純粹的問題要妳答。

妳說被愛最好,愛人也不錯可以強壯自己。

一封只有妳在意的簡訊。她傳的。

●如何對付生氣的牡羊

脾氣倔強的牡羊,一旦生起氣來可是如秋風掃落葉,絕對讓你措手不及,而且是不吃軟不吃硬,尤其是對牡羊女而言,雖然也是軟硬不吃,但它寧願看到你來硬的,如果你對她來軟的(尤其別跟她談溝通、信任這些廢話)反而會激起她們的大女人主義,更是對你不屑一顧(怎麼樣?夠貝戈戈吧!),所以對付生氣的牡羊,最好方法就是-把他當神經病,完全不管他,快則三天,慢則一週,一切就能重修舊好。

[4/11]

關了手機,少說半年才恢復。

打算夏天再姊這調紅茶,僅限夏天。

媽:那很好。但得有恆心,假日偶爾放個假。

我:並不打算放假。但我還在考慮,還要還妳那筆錢,所以若做紅茶只能糊口根本不足夠。

媽:我又沒嗺要你還,你比我緊張。你會比較適合這生活方式。因為你很喜歡調飲料。

我:恩!那是我的興趣。

媽:那你就好好做,你姊那不會有問題的。

我:嗯嗯。心頭終於輕鬆了點。

如此的生活該會正常點,也會平衡且充實。主要是自由,可跟堆朋友聊天。邊調飲料喝。

昨日,跟妳提過關機且尋求生活平衡點。因了解妳生活規劃的棒,所以值得學習 [ 規劃 ]。

若遇的上妳該是早上7點半。其餘時間順其自然。

晚,妳打給我時。眼睛很累疲憊不堪,妳誤認我心情不佳。當妳知悉後,才要我早睡。

:你心情不好生悶氣阿?妳一副非常肯定的口吻。

:沒有啊。既無奈又訝異的我說道。

:憑我的直覺肯定有,當你說沒有就是有。妳更是肯定的應著。

:那我要說有還是沒有,都給妳說成,有囉。翻白眼的我無奈的訴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