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4:27:09claire

西班牙渡假去!!

在不到兩星期就要和老公回德國去看看家人啦!!

因為還有些房子的事情,和婆婆店的家事要處理,窩心的老公怕這次回德我會無聊!!就先安排了西班牙之旅,渡完假後我會先回韓國,他在處理咱們房子的事,我也可以早點陪叭噗。^^

以前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西班牙了,因為有帥帥的拉丁美男子,和好吃的美食,終於可以如願已償啦。剛好老公在巴塞隆納留學過,也可以見見他的老同學,以經等不及了,聽他說他那位同學的女友超漂亮,就像模特兒一樣,美女大家都想看嘛,聽他這麼一說真的很誘惑人說。

最近真是忙錄,明天又會有兩位朋友從台灣來找我玩,想到又會帶台灣好吃的給我,又可以盡情說中文、盡情玩、就很開心!!
等他們回去台灣,我們又要到斧山去渡個小假超興奮,因為聽托比媽說斧山很漂亮,有美麗的海灘和熱情的人,呵呵~因為她來自斧山的啦。

在來五月完,六月要回台灣上兩個多月的課,忍不住開心到偷笑^^

所有關於玩的都好開心,期待中捏~~


圖片來源
http://hk.travel.yahoo.com/dest/europe/spain/galle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