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9:59:26claire

淡淡的幸福

頭昏昏~腦脹脹~這幾天生病感冒啦~

在家休養了好幾天~而我咧雖然不舒服~但我還是可以玩線上遊戲哩

唉唷科隆線上~免錢的~好好玩~雖然有時會lag但我還是玩的很起勁~

昨天晚上德國國際足球隊在萊比錫踢球~幾乎所有萊比錫的居民都粉瘋狂~

我ㄤ的一堆朋友也好不容意買到入場卷~可以真正看他們打球~

雖然我很想去~但我不能~我ㄤ也好想去~但他沒去~在家陪我

真感動~

所以昨晚他在家看他的現場直撥~我玩我的線上遊戲~就這樣淡淡的過了一晚

晚餐老公也幫我準備~哈~好爽啊~

如果他能每天做晚餐給我吃那該有多好啊~~

切~想太多~這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