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07:42:47claire

我的他

啊呀呀~~今兒個起的早啊...那是因為昨晚睡的早!
今天特別的想他~~~

有時他常讓我生氣,有時讓我莫名的甜蜜,有時又常讓我左右不是....

他就是他~~~~ECKART(聰明,固執,愛面子,愛耍寶..反傳統的德國男)
說他反傳統,嗯~有些細節又挺德國的.就像~~襪子外穿啊...愛吃德國豬腳配德國啤酒,老誇自己國家第一...等等.

他啊~脾氣好人緣第一~~好人也有生氣的時後,要他發脾氣挺難的,但他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消他脾氣有個很好的方法,三分鐘內一定適用,可是只有我能用,就是撒驕囉!^^
他~常腦羞成怒,假如有天他在多人面前跌倒之後嘲笑他...嘿嘿...他是很愛面子的,他會不說話..也不會發脾氣,但是千萬別讓他抓到把柄,要不然等著讓他吐槽吧!(而且是語不驚人死不修,罵人不帶髒字,還會讓你很沒面子那種)
還有~千萬不要跟他辯論,他可以死的都說成活的,硬ㄠ功夫無人能及啊!基本上當我遇到時呢,我也有一個撇步...那就是(把耳朵捂起來,直搖頭,然後嘴裡狂唸<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聽不到>,<我聽不到>.之後呢...他會覺得不好玩,然後走人.CCC

他~很愛旅行~不喜歡被現實拘束,常帶著我旅行...
他~對我們的未來充滿理想,充滿計劃,讓我有安全踏實的感覺.
他~喜歡學習,學習力很強,很喜歡異智遊戲(但他不喜歡輸),他連騎摩拖車停紅綠燈,他都要停在第一,綠燈後衝向第一,然後大叫YA~~I AM NO1...(不好意思,他真的有這方面的怪癖.
他~不喜歡人說他不好,如果說他缺點,他也會反過來說你(我本人最討厭這點,比如,我說..ECKART你最近很晚回家喔,明天早一點回家OK,他會說..妳以前還不是一樣,現在妳終於知道我以前的感受了厚~)<---真的很機車.
他~說英文會結巴,說德文很性感,說中文老噴口水....
他~很孝順媽媽,常回家看媽媽幫媽媽忙,我最喜歡他這點.
他~剛認識他時很小氣~但經過我中式燻淘後~改很多啦~可是還是有點小氣(他對自己反而挺大方的溜)
他~常在半夜幫我蓋被被,因為我很會踢被子,他怕我感冒...(嗯~很窩心).
他~他有一雙漂亮的水藍色眼睛,常讓我看得忘了他正在和我說話.

嗯~~好多好多~說不完~他就是他~~一個平凡的工程師,但對我來說...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ECKART.

每對戀人都有讓另一半迷戀的特質,同樣的也因為個性的不同,難免會有些小爭執,但是我相信,愛情是要用心去包容對方,體諒對方,互相溝通與共同扶持經營的.這樣的愛情才會有好的結果.
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有不錯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