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8 02:11:58魔彈射手

Beauty

這已經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上個星期日看完電影,坐捷運回去,不經易的在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高挑的美女,雖然在台北常常看到漂亮的女生,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想要多看她一眼。一直到了車上,我還一直盯著她看,她也注意到了,她把臉別了過去,可是眼角卻偷偷的瞄我,這次換我轉過頭去,等我轉回來的時候,她開始照著窗戶撥弄自己的頭髮~~~~。

可惜她只坐一站就下車了,車上的人幾乎都走了,我還留在車上,她離開車廂的時候,放慢了腳步,還回頭看了一下,可惜我沒走出去。

我想我會破例搭訕她的吧,如果她和我同一個站下車的話………

上一篇:糟糕的人生

下一篇:忙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