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00:08:09邱 茜

還在放逐...

2012.....我可以期待什麼?

不,還是得如履薄冰的走著........

研究所   推了  也確定會備取上

老師對我的預言又止,讓我覺得跟所謂的朋友距離開始遠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人性很醜陋吧!

考上了研究所,接下來等著就是找老師....

當大家還像個浮萍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經有老師有意願收留我!

要是角色調換...我想,我也不可能真的很坦蕩的為他開心吧

不過,我想妳們真的忘了我的感受了...

我~~還沒找到非得要讀研究所的理由

所以,我不一定會繼續跟你們耗下去.......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朋友的感情其實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