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43:16邱 茜

大學第一個禮拜的生活

屏東科大的生活!!

非常的nice= =

除了半夜想家偷偷會哭以外

剩下的就沒什麼@@

想起新生訓練的那兩天

學長姐的瘋狂

搞得我原本想要塑造的形象都沒了

我本來要走穩重氣質的路線!!

話點淡淡的妝

結果勒!!竟然有白目的同學(高中的學弟)說:你這樣很老耶

說我素妍比較好看!!這算是誇獎我嗎?

還有,據那個八卦學弟說我們班有班隊耶

還是男女公關@@

我大學的朋友聽到就說~~那以後聯誼怎麼辦@@?

唉唷~~其實聯誼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我大學四年不敢奢望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談心的那種)

但是我卻很希望可以和班上的同學們相處融洽

上了大學~~其實有許多的事情必須獨自一個人去處理

課也打得很散

同班同學在一起上課的時間

只會減少不會增加!

我記得學姐說大學就是要好好的玩@@

結果一堆朋友跑來問我說要不要參加社團

要參加什麼社團@@

老實說 我有考慮手語社和日研社!

但是集社時間都在晚上我就很不想去> <

晚上我想宅在宿舍裡啦!!

說到宿舍~~希望我的寢室快點可以上網!

沒有網路很無聊

而且課本也還沒發下來

現在每天都在宿舍發呆@@

我記得我有許多的事情可以做

但是就是只是發呆~~很糟糕

越來越宅了

待在宿舍裡 一切靠自己

洗衣服~整理房間都是自己的工作(XD一直都是麻~~)

我有在想要不要去買泡麵來當存貨呢?

那些不營養的東西@@

上網~~我想在宿舍上網啦> <

搭車回家遇到下班時段要4個小時

就像現在~~颱風天 我在我家!!

開始傷腦筋明天怎麼回屏東了

其實~屏東科技大學景色很漂亮

不管事白天的景色 或是晚上的夜景

只是我們學校似乎沒多乾淨~~所以晚上少出門為妙

現在是待在家裡

可是過了明天~我就要回屏東了

好捨不得~~家裡比較好

可是宿舍也是有宿舍的好處!!

至少我的生活開始規律了

雖然跟室友沒處的多好~~那倒也無所謂

反正不在乎了~~什麼友情我不在乎

只要不要在背後捅我一刀~~我都不在乎

上了大學 朋友之間的假面具就會越戴越厚

我還乖乖的讀著我的原文書= =(淚奔~~~)

沒是上上網 當當小宅女@@

(天阿~~我的生活好無趣= =)

好啦~~大一的課是滿的

我還有參加系啦~~想必到時候一定很累

說不定到時候報告 考試 社團 校慶通通一起來找我

我可能就忙到想哭吧~~

我的能力不足~所以我不敢當幹部

我也不想~因為很累

我真的沒有那個參與感~

因為我無法打開我的心!

上一篇:靠自己!!

下一篇:調整腳步~~再出發

show 2008-09-14 11:34:59

我明天也才回高雄
因為颱風= ="

哈哈
以後你會適應的更好啦
大學的系上活動我倒沒參加
因為我朋友說很累 ,會有一堆事找你做
當初我是不感興趣,SO沒差

大學當幹部啊.....最好別參加(雖然我沒當)
但朋友都說很累,因為大學的學生比高中更難管
好好加油哦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走低調路線~~~~低調> < 2008-09-20 15: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