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55:31邱 茜

莫名其妙

其實~~~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應該說~~昨天就很奇怪

對~~~不外乎又是為了我家的男人!!

昨天~~阿旻來我家 用我的電腦 開我的人物玩~~

忘了理我家的男人 結果~ 我家的男人用MSN跟我說他不玩了@@

天阿~~我是做了什麼事呢???幹嘛這樣對我> <

之後~~今天我中午狂call我家男人

結果他死都不接

偏偏我騎車車出去買東西時~~打過來了

廢話~~騎車的時候是可以講手機喔~~我技術有這麼好嗎???

我當然說~~我回家再打給你嘛~~

接著 我回家了!!

打給他~~不接!!很好~~不接

之後他再打來的時候

我正在教我那個天兵老媽怎麼使用MSN和skype

他又打來~~我當然忙到不可開交阿~~我就跟他說~~我等等打給他

結果他上限了~~傳訊說 沒時間跟我說話有時間打電腦啦~~

廢話~我在教我媽用電腦阿!!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

阿旻無聊跑來我家~~帶著他家的狗星星來

我就打電話問我男人說~~你要不要來我家~~他說不要

接著掛我電話!!

之後

有客人來~~這時候我家男人又好死不死的打電話來了!!

賺錢的生意耶~~當然是跟我老公說~~我等等打給你阿

他就開罵了喔~~去啦去啦~~再見!!他掛我電話!!

拜託~~他從昨天到今天狂掛我電話是怎樣呢???

我很好欺負是吧!!

難怪~~阿旻說如果這是她男友 他早就fire他了!!

還會等到今天啊??

也對啦~~~

雖然說提分手會捨不得啦~~

但是 我討厭人家把我當垃圾!!

我要我快樂!!我希望我自己一輩子快樂~~

即使我很愛他~~但最後如果我發現

跟他在一起是痛苦的~~也許到了那天

我應該會說bye bye吧~~

從小我就希望有人可以一輩子珍惜我~~愛護我~~

我應該繼續朝這個夢想前進!!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我到底有沒有價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