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26:18TETSU

ya~不浪費的說......

話說昨天和阿輝 奶昔約好去行天宮拜拜
沒想到一到那裡一堆人
心想:哇!今天是怎樣 大太陽的 你們不會熱ㄇ= =”
廟裡的最裡面有有位用喇叭 念經的xx(該怎麼稱呼才好ㄋ)
總而言之他就是狂念經 然後我只聽的懂
#%^#$%#$%#$%”關”(關=我唯一聽的懂得)囧”
之後拜拜完 阿瑩就打來拉~於是我們就到了中山保齡球館去打撞球....
因為保齡球一局60元打不下手 後來撞球改打”賭注”的
2人一組 輸的那組 請客打2局保齡球~結果我贏拉~~嘿嘿 有happy到
不過心裡有點罪惡感= =” 我怎麼感覺再欺負他們似的~”~
不過我想你們應該習慣了XD”(開玩笑的拉~)
之後打完回到新莊去吃個”鮮天下”就各自回家拉~~~

回家後開始努力的用我的麥克風 還有音箱........
至於是幹麻ㄋ!?
答案是......我在用”超級巨星”這款遊戲XD”
聲音大點才有FU阿~ 所以我才把電腦喇叭改成15瓦音箱=O=
整個就是超棒的 呵呵~

就在我搞定音箱開始遊戲的時候 這時候呆羊打來了
大餅明明就在旁邊還裝傻....
而且你們找我出去 是想叫我請客吧
下次吧......因為昨天有事情 實在是太趕了~”~

昨天出門唱歌還有南亞夜市 實在是太有FU拉~
超好玩的拉~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 約了很多人 結果都沒來= =
而且一開始說要來的也沒來 害我有點火...
不過後來自己想想也罷了 不來就算了.......

話說昨天是我家小妹的生日 不過因為和人約好了 所以我還是出門了
不過就在我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給了現金當禮物= =”
反正她高興的勒 是吧....

回到家後我就趴了 完全沒浪費到時間 呵呵~
這整天真的是超忙的 不過也整個超好玩的
感謝每一位出來玩的人阿~
---------------------------------------------------------------

話說最近我大概就會離職全家了
開始在想 之後要找什麼工作 而且我希望能在這個暑假賺大量的摳摳>O<”
所以全家離職後 我可能會一次找2份工作
早晚班 然後回家就休息了.....
努力2個月讓以後可以輕鬆過日子 其實這樣也不錯!
不過也要看能不能夠找到就是了 呵呵~

上一篇:人生如戲

逗點是延續 2008-07-05 03:48:08

幹 唱歌不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