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1:01:20TETSU

剪髮日........

今天跑去剪頭髮拉~~

和彭ㄟ逛了好幾家髮廊他都不滿意= =”

原因是.....每次都男的幫他剪女的幫我剪 這也太= =”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他都是先看設計師長的如何在進去 很瞎吧.....

就這樣 我們從2點找到3點 最後決定到了一家曼都去剪

進去後聽到了很多人喊”歡迎光臨~” 有點給他傻掉0.0”

之後進去後開始坐著看電視雜誌 然後先洗個頭 在等設計師過來

沒想到他們設計師還有分類的= =”(399.599.799.???)

好像總共是4個設計師 結果我們等到了很晚才剪到頭髮 因為今天一堆人去燙髮

而設計師在忙 只好在旁邊看我的太王四神記XD”(看三次拉!!!)

後來設計師忙完後 先是幫彭ㄟ剪髮 才換我 他在剪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想笑

不是頭髮問題 而是他問設計師的問題XD”

至於我就簡略的跳過拉!! 我大概就是剪一下 然後跟設計師在哪聊燙頭髮問題

剪完的時候 趕快衝去我家 在趕快坐著公車趕到彭ㄟ家的商店

此時的時間已經5點50分左右了 我整個就是抱著不要曠課就好的心情QQ”

畢竟有一節曠課禮拜五就得要罰站 我會很悶的........

幸好最後趕到學校時沒有曠課 整個就是放鬆了一下.......

今天剪頭髮 唯一比較失望的是抓髮部分0.0 不是我愛的FU ㄎㄎ~

SORRY~只是我也懶的說什麼 反正放學回到家後 就立刻沖洗掉了.....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