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23:48TETSU

南亞夜市~~~

話說今天中午才起床

原因:本人昨天陪我家老哥出去新泰醫院掛急診 我嚴重懷疑他是吃太好了= ="

搞的我半夜4點多才睡覺 於是一睡就睡到了12:30分 至於起床後就打電話找人

門一吃午餐拉~ 吃了鮮天下的鍋貼 老實說還好不至於到好吃 只是我能吃的太
少了

原本想要去吃"好味屋" 聽說還不錯..... 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 改天和朋友(3位)一起去吃就好了

至於吃完後回到家裡 稍微玩了一下電腦 就出門去練球拉~~~

練完後 回到家 稍微吃一下飯 連洗澡都還沒洗 電話就又響了

接起來後 喇叭瀚立刻說要不要去南亞夜市 於是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阿傑突然說要去不去一句拉 = = 於是我就答應了 立刻衝往浴室洗澡

洗完後趕快衝到樓下去找他們.....

就這樣我和喇叭翰 阿均和阿傑還有陳鵬仁就一起往南亞夜市出發~~~~

之後到了南亞夜市 我們根本就是去那裡玩吊娃娃機 吊了一些還不錯的東西

不過有人荷包大失血 是吧 還好我損失最輕 因為我幾乎都有吊中 呵呵~

只可惜沒有吊中的是一隻顝盧頭加上電吉他 整個感覺就是超有FU的拉~

之後逛完南亞夜市後 阿傑因為想睡覺所以就先閃了 至於我們其他人就去四維吃東西

不過陳鵬仁沒有要吃也就先閃拉~ 於是只剩下我和喇叭翰跟阿均 ㄎㄎ~

3個人吃個臭臭鍋聊個天聊超久的(1個小時應該有) 之後吃完就回家拉~~~

↑今日行程完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