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57:11~讓心自由~

心情不好的東東

該如何告訴你  我愛你
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認真
該如何告訴你  我很在乎你
該如何告訴你  我真的很想你
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難過
目前有太的事讓我無法開口
有太多的壓力我有點喘不過氣
很想讓自己放空什麼都不去想
但問題還是存在的
我常常再想為什麼人要活的那麼累
難到就不能找個方式讓自己開心嗎
其實是自己讓自己不開心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太熱>
回到家動都不想動
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亂想  
我知道寶貝在上班不能一直打電話給寶貝
<可是我好想跟寶貝說說話>
上班總有些事是不開心的但不想讓你知道 
你比我還煩  我不想讓這些小事再煩你
阿爸最近對我不錯知道我的心情不好
常會關心我
可是我還是想你給我秀秀 
我知道當我面對你的時後都像長不大的孩子
你有時不是很喜歡我這樣
還有我常常把你惹火
或是我上班不小心受傷你都會氣我不小心
這些或許是我想要你的關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