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37:35打雜小妹

獨家新聞:Always 咖啡終於等到屈原

「屈先生,是吧? 呵呵!等你很久了咧〜」

「這,josh心理醫不在嗎?」

「噓…他被偶幹掉了,呵呵!!」

「那…您的醫術…這…還好吧?」


「ㄅㄟˊ懷疑!你的病喔,小case啦〜」




「如何? 等一下一起去唱卡拉OK?」

「卡拉OK?」

「是啊〜 轉換一下心情咩…… 最近有一首歌很紅,我教你」

「啥咪哇歌?」


「就「背叛」啊〜」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嗚〜〜想當年偶早該唱這首的……」








always 咖啡 代診中……

小魚丸 2007-08-13 08:03:56

老大起床了沒啊(@^^@)y
帶了兩份早餐來給你吃
兩首音樂,其中一首還記得嗎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喔....
其實昨天就找到的但都沒仔細聽
今早才一個一個聽的,忽然聽到驚了我一下
另其中一首童年從好早好早以前我本來就很喜歡的

雪的夢幻(Snowdreams)
http://www.xinlv.net/bear/bdr/12/rhine01.mp3
這首《雪的夢幻》(Snowdreams)出自班德瑞的春野這張專輯。


童年(Childhood Memory)
http://test.efu.com.cn/ljh/temp/Childhood_Memory.mp3
這首《童年》(Childhood Memory)出自班德瑞的《日光海岸》這張專輯。

楊風 2007-08-06 15:07:16



*雪峰禪師在禪堂上說:「如果想要體會這件事情,那就像古鏡一樣,胡人來了現出胡人的樣子,漢人來了現出漢人的樣子。」
──譯自《指月錄》19


何時
成了一面
歡樂的鏡子
鏡裡
髮髻上
那朵春花
微笑
引風拂弄
魯特琴叮咚

何時
成了一面
哀傷的鏡子
鏡裡
盪漾蒼髮
絲絲濯洗
夜月銀白

何時成了
一面歷史的鏡子
鏡裡
漢卒戳殺胡兵
旌旗拂亂
大漠荒草時分

何時胡來胡現漢來漢現
鏡裡繁花怒放
鏡外溪水潺潺

以詩問侯!
祝父親節快樂!

楊風

小魚兒 2007-06-26 23:47:52

吼嗚!對啦
我後來又也才更知道原來榮格跟禪學的確非常有關
所以囉!我那時還再想。嗯!我會碰上你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ㄏㄚˊ= =A楊風ㄟˊ爺你怎麼可以學人家的口氣說
榮格的後輩小子弗洛姆,呵呵呵^+++++^A
嗯!有啦!那個小子的書你叫我看的時候我就跑去買了
只不過,我還讓伊躺在和室的桌上咧面壁思過(笑)
好啦!等我一些書看完就會看了啦


ㄏㄚˊ啥= =A
非馬伊←旅大大爺爺也很熟喔,啊咧咚ing=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