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9:10:19澄明~清澈~

第一支舞

第一支舞

我有跟你跳嗎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這兩天無意聽到
喚起你跟我的所有回憶
和你當不成情人
但你卻是我最美的回憶
這輩子我不會忘了你
這首歌我在辦公室放時
也喚起許多人學生時的社團回憶
你會想起我嗎
想跟你再跳一次

音樂正響起...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