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0:48:20psychos

哎唷 好酸喔

很久沒寫了齁

阿喻好偷懶...............

明明就是輪到妳了= =

 

昨晚去JUMP~~~

沒看到很重點的上空秀就走了

為了要開車也沒喝很多

 

跟欣潔大明星去的唷

好開心XD  還有楚楚~~~

 

還遇到小橘跟阿茶姐姐~~~

看到很眼熟的人  但是不能確定是不是認識的= =""

 

 

 

 

阿喻故意化妝.......

打扮的美美的去讓一堆人搭訕

我才上個廁所就跟別人跑了...........

 

然後叫我隨便穿就好...........

唉~~~~~~~~~~~

我就像個老頭在旁邊..........

 

 

 

 

好酸喔

比阿喻流汗沒洗澡還酸..........

 

要不是看妳今天要上ALL DAY

我就跟妳認真的"張"了!!!!!

 

我也很辛苦誒

撐著不睡覺    想說要跟妳共體時艱

幫妳弄了小貓咪~水族箱

偷了鑽石~珍珠跟大便

 

 

我好想妳喔........

真的很怕妳就這樣跟人走了><

 

 

 

昨晚很不安的睡著

夢到臉上都是濕的   因為流了好多淚><

我早上都沒有跟妳講

 

 

剛阿母看到手上的印章

還已經我去刺青

準備要開始罵的時候被我打斷了

還好我搶先一步解釋..............

 

 

 

 

我要去吃早餐囉

阿喻今天一定不會很忙很累的

病人通通放假去了!!!!

替妳祈禱~~~~~

加油~~~~~~

 

 

 

 

 

 

 

 

 

 

 

上一篇: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