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2:54:01psychos

>"<

 

兩相好時拍的~~~

 

對不起麻....

我的脾氣一起來...

就要過個一時片刻才會消麻>"<

對不起>"<

杯杯大人不記小人過囉~嘻嘻

被妳講的好想會哄妳的阿喻不見了

晚點我幫妳call她回來黑!!!

 

謝謝妳!用真實的妳面對我!!!

我還是依然謝謝妳會喜歡上我

雖然我沒有想剛認識妳時的我一樣寬宏大量了

但是我也比那時的我更喜歡妳了

雖然我們一路吵吵鬧鬧

但是大多都是因為妳表達有問題

外加我理解有問題造成了

但是都是因為有了這些我們才會又更加喜歡對方

謝謝妳的體諒

謝謝寶貝囉

好想念我們抱在一起的感受

好想念手牽手的感覺

 

好想妳....

 想念的感受....很奇妙...

不知該說好還是壞....

上一篇:感傷

下一篇:就是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