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2:27:58psychos

要睡了...

從沒想過,還會有再接受一份認真的感情。

「再」=> 並非肯定

 

經歷了幾次,總在結束後才發現,原來我並沒有做的很好。
那時應該怎麼說、那時應該怎麼做,下場就不會這樣糟。
於是把自己設進了框裡。

 

接下來,我成功的在別人心中立下了幾近完美的形象,
對她們而言,不完美是我寫下的句點。

 

框框內使一切變得更美好,
但,排山倒海的壓力卻漸漸的讓人不知,
為什麼要談愛?

認真,卻失去了該有的情感。
也許,是因為擔心害怕,哪天會有人在背後數落我的不是吧?

 

 

這次,我認真了。

卻不想把自己設在框框內。

是真的關心、真的在意、真的喜歡,
也是真的任性、真的賴皮、真的愛生氣,

我知道妳不會哄我太久,
因為妳的脾氣也是真的很差!! 

 

在妳心中我不會是最好最完美的,
但,我也不想要當最差的那一個。

 

 

 不能說我不認真看待我和妳哦!!

我太認真~妳就沒能有愛生氣的機會了~~~

知道嗎~恰北北阿喻~~~~

 

我好想妳喔.....

晚安...台北又再下雨了............

上一篇:20100312~0403

下一篇: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