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2:38:32psychos

虎年開好運~~

 

 

 

杯杯2/11晚上就偷偷回高雄了,

阿喻帶我去海洋路的夜市~吃了好吃便宜的牛排~~

秀給阿喻看我的touch~~~

12號星期五~阿喻上班, 中午一起吃飯~~

下午在網咖等阿喻~~~之後兩個人都不舒服的去睡覺= =

然後去了小妹家玩玩傑哥~阿喻去玩阿樺~~

接下來就是既定行程的青年夜市~~~

很有文學氣息的我們~買了唐詩三百首咧!!

竟然還有人想買孫子兵法~~""~~............

然後我又借宿阿喻家~~~~~~~~XD

 

星期六~~一起吃好飽的早餐~~

阿喻送我回家~~我就弄拜拜的事(也沒幫到忙啦= =)

然後在家開戰!!!!打牌打到凌晨.........

過敏快掛掉的我, 好險阿喻肯收留我~~

阿喻從爺爺家吃完圍爐, 就很好心的來接我XD~~~

一去到阿喻的床上我就昏了~~~~~哈哈

 

隔天星期日~~14號情人節唷!!!! 我也吃了兩顆仙丹......

跟阿喻去吃好多人的麥當勞~~~

阿喻又送我回家~~看我打牌~~^______^

晚上阿喻和小妹出發去新樂街前~

還很好的送了頂安全帽給我唷

我就載表妹, 阿姐和"應該會順利成為的"姊夫

我們也去新樂街~~~

逛阿逛~~就遇到阿喻了耶~~~~~^___________^

後來就一起逛~去吃了阿婆冰~~~

阿姐也喜歡傑哥~~~(當然囉~我們是姐妹~~~)

再逛逛~~~之後各自解散~~~

回家後, 又好想阿喻.........

所以又打電話叫阿喻來接我~~~(阿喻是個踢沒錯!!!!!!)

本來阿喻說好, 要去買個小蛋糕吃的....

但是我的肚子好痛><...

所以因為我要拉屎....我和阿喻的情人節蛋糕就跳過了><

對不起嘛~~~~~~~~~~~~~~~~~~~~~~~~

好險小妹很好心的要收留我們~~~~

就去小妹家, 佔了小妹老公的"皇宮"~~

((((阿喻........我以後也要買那種椅子當電腦椅啦!!!))))

 

今天~~2/15星期一~~~

睡到了中午XD (明明就睡不好還睡這麼久)

又玩了一下傑哥&阿樺~~

阿喻送我回家, 在家和阿母聊了一下

他們出發去逛街~~

我也去接阿喻去阿喻的奶奶家~~

然後和大妹小妹傑哥&阿樺騎車去旗津~~~~

人好多!!! 不過我抱傑哥逛的很開心哩!!!! 

小妹吃到了想吃的赤肉羹~~我&阿喻吃到了小捲

(咦???????阿喻沒有分我吃啊........所以我沒吃到......><......)

後來大小妹先走, 我和阿喻去看了下午的海~~~

不過會冷......阿喻又累..所以不久待~~~

又咻咻咻咻咻的~~回到了我家~~

阿喻去了奶奶家~~~~

我在家吃完了披薩~又開戰了~~~

今天大贏啊!!!!!一掃前兩天的壞手氣~~~~~~

阿喻從奶奶家走之後, 就來杯杯家坐~~

陪我打牌~~~趁機偷偷摸個手~~

午夜12點~~阿喻就回家了...........

打完牌, 弄完facebook~~

和阿喻講了一下電話~~~

 

現在阿喻應該已經睡熟囉~~~

我也要準備去睡了

因為過敏越來越癢><..........

 

 

 

阿喻~~~~~我很開心哦~~~

雖然今天你送我回家的時候我有小張

雖然我今天大輸的時候打給你妳沒接><

不過好想你啦

好想抱著你睡.......而不是被五隻貓凌虐的睡><

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

你再補充囉~~~~~~~~

 

我們明天騎腳踏車去約會吧^_______^

明天一定會是好天氣的!!!!!!!!

恩麻~~~~~~~~~~~~~~

上一篇:阿喻好辛苦喔!!!

下一篇:201003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