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3:38:40psychos

阿喻要開心唷!!!!

 

 

這是一月底在高雄的時候~~~
阿喻在陪我等車...

 

 

這是二月六號中午~~

阿喻在林口和我一起吃飯耶~~~~

 

阿喻笑得很開心呢!!看了也好開心~~~

 

 

很開心, 雖然吃完飯回去,

阿喻這個笨蛋就悶到不行!!!

晚上還哭的像水庫洩洪咧!!!

 

哭得好可憐...很捨不得誒!!!!

但是哭的原因真的是好笑了== ==

 

妳喔

以後記得,

不要又亂亂想啦

每次都愛誤會我, 又要怪我讓你誤會><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健忘又愛亂丟東西><

 

阿凡很喜歡阿喻的

不要再為了好好笑的原因而愛哭唷!!!

 

星期五晚上阿喻到~

在中壢逛了中原夜市~~

我買了一件新衣服送阿喻唷

雖然是被我穿了兩天啦><

 

星期日0207, 阿喻早上10點的車

匆匆忙忙的出門,

阿喻心裡都想著她的海帶芽><

還去7-11買了OPEN醬的筆~~

 

阿喻很辛苦的在等車時幫我上粉,

但我很沒耐心的一直說好了啦好了啦><

(我果真不適合要有耐心的事....)

本想多拍幾張照,

結果粉才剛弄好, 車就來了...

都沒好好的抱一下, 只親了阿喻的臉一下...

阿喻就上車了><~~~~

 

然後我就默默的害怕的腳痛的走去加油站等同事.....

然後......去尾牙場地預備.........

排練了一下.......

 

就開始換衣服了........

然後...........

 

嗯~~

就表演了 = =~~~

 

哈哈哈~~~我還有吃ㄘㄟˊ咧><

緊張到不行~~

很可惜阿喻沒來><!!!!!!

 

不過因為有阿喻的加持~~

我抽到iPod touch~~~~

雖然只是8G的~~但很狗屎運了!~~

YA~~~~~~~~~~

 

 

 

 

 

阿喻~~~~~

星期四~~0211~~

我就又可以回高雄囉~~~~ 

不要憂愁唷

 

沒有妳的房間好冷喔

我還是要開小太陽!!!!

 

 

 

^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保重身體喔!!!

下一篇:阿喻好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