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8:38:54psychos

即使颱風, 仍是倒數1天!

 
本是持續亢奮的狀態想寫這篇
怪自己手賤....

去看了妳相簿裡,妳註明的 以前的妳

我知道 那是以前啊
我知道 大腦知道

心裡卻會酸

 

也許 我和妳還是有些觀念不同吧
沒有對錯 只是習慣和觀念不同

或許 
妳這樣的心情 
就像我很感謝 也很想念Sunny一樣

但我不會放她的照片呀

更何況
那是妳說要重新開始的地方..

 

好啦
我在心裡悶一下
畢竟你今天很忙很累  

 

我不該太貪心的
我知道

貪心是不應該的.

 

 

畢竟
現在的妳會開心的對我笑 和我聊天
已經是極大的幸運了....

上一篇:倒數2天囉!

下一篇: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