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4:11:10psychos

dream

 

一早醒來就先拿亞太,十點多了,
三封未讀訊息,我想一定是妳

噢,昨晚你先睡了,我就沒傳訊息跟你說晚安,
我能想像出妳嘟嘴的表情
對不起啊,本來是怕吵到妳跟阿程,
以後不會囉!

昨晚做了不開心的夢,
對妳抱怨了一下!

誰叫妳在夢裡面欺負我= ="
超級生氣!!  幸好是在夢裡面

說也奇怪,妳總是在夢裡面激我,
偏偏現實生活上,我們都愛用"夢"來形如現在的我和妳
歐~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奇怪的感受

 

妳說昨天妳一直   度咕~很累
和阿程逛夜市有正衝

妳這傢伙。。
神經也太大條了哦!


現在在學校拼命吧?
又不回訊息給我

好吧,
原諒你

 

妳現在在認真努力

要去睡回籠覺囉


辛苦你囉
不要再害我做不開心的夢囉!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