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9:42:55psycho

 




從很早就明白 我討厭孤單

就算是談情感 有許多麻煩

太衝動的結果反而一片混亂  更心酸 更孤單...


 我只能勇敢學習釋然


把情人的淚還有責備 全部承擔

從不習慣 對曾經熾熱的愛情 分手就冷淡

我只能勇敢順其自然

誰叫我 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不想要 關住了自己 安全但卻太黑暗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我們不喜歡孤單 更正確的說我們害怕孤單 即使想要認識別人 親近別人可能只是用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諸如此類的困難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嚮往那一個所愛之人能在身旁。
  因為我們太愛了 所以我們的行為缺乏了理性 衝動與後悔也時常伴隨而來,我們以為我們有愛能勝過一切 卻不知沒了愛這一切都將毀滅 終於我們分手了 ..僅存的愛再也負擔不起你我的揮霍 失戀過才明白 相處有多難 我們一再誤解對方的想法 傾聽 想被愛與獨愛 一切其實早就看得出來
  但是我不能把自己關起來 樣雖然安全卻很黑暗 盡量讓自己保持自然 失戀前沒有兩樣 把悲傷全部負擔 信真愛不在遠方 服自己上一回只是過客 有的熾熱如今落得冷淡 其自然,或許是最好的藥方。
  往往分開後才明白 速食的愛情難以開花結果 草率的承諾是分開的理由 許我們都太幼稚了,才會毫不在意的說出「我會愛你到永遠」、「我可以接納你的所有」,這類難以承擔的話語 遺憾太多 連想問為什麼倦了,終就只是自問自答,那答案永遠不正確,或許說,永遠沒正解。
  生命就像是一條路上,而幸福到底又座落於哪一站?下一站,我該不該下車呢?貿然下車或許能得到幸福又或許是像我這樣的失落,但起碼有選擇權,當車子來到終點站,那唯一的選擇可能也不是你要的,那麼,恐怕會更後悔吧?那麼就讓我們瘋狂的當一次煙火吧!與其平淡沉默的度過,我選擇苦樂都極端的愛情!


我不知道這是誰寫的

但是真的寫到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