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2:30:35[`saiki]

back

中間消失的部份只是單純的忘了帳號密碼

積極想起來的原因

我想把妳紀錄下來

原本以為永遠不再出現的妳

 

還真是不知如何寫第一句

混亂熟悉陌生和好複雜的開心地難過著

笑著說 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終於說出了我的抱歉 在多年相遇後

明白我們都已釋懷

可是

抵抗不了混亂的成形

妳知道我努力的推開抵抗不要

我知道妳努力的假裝迴避沈默

結果是不可能改變

而我們卻是相愛的

那晚妳說的每字每句 我看著妳的眼 流淚

依然感覺到妳對我的溺愛 一如往昔

我能不哭不痛不感覺不明白嗎

他的離開 妳的陪伴

我還是壞習慣地對妳壞

五年前無止盡的包容 五年後 一樣是包容

 直到今天 妳是愛我的 只是轉換了形式

昨晚妳笑著跟我乾杯  "難道我們就不能把感情昇華嗎?"

我看著妳笑了  喝完一口啤酒

我曾以為我們已經昇華了

在妳吻我之前。

 

角色互換了

哈哈大笑   哭了

五年後

這一句輕聲粘溺從唇縫溢出的我愛妳

告訴我

是妳渴望聽見地

 

 

 

but it's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