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01:21:46Bleu

失溫

清冷的日子
打結的大腦
止不住的淚
不斷的溼了我的枕頭

頭很痛
痛到我覺得我是否要中風了
混亂的呼吸
不安的情緒
孤單與寂寞
不斷的在這深夜漫延

今天有人和我說
她好想有人陪伴
問我是否生病的人
就不會有人愛...

我說:要遇到有同理心的,
不是沒有,或許機會比較少吧…

她說:我們很恐怖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別人的眼裡,
怎麼看我們…

我也很孤單
希望有可以陪伴的人
寂寞的夜裡
希望可以依偎著溫暖的心

我也渴望愛
只是一份單純的愛
不需要千金萬金
只是溫暖的擁抱

凌亂的屋子
只剩下破碎的我
終究我還是那具破碎的娃娃
失溫的夜裡
眼淚模糊了雙眼
走吧…

上一篇:IF....

下一篇: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