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01:56:13Bleu

勇敢的天使

10月21日的凌晨,妳離開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
有幾秒的錯愕
因為太突然了

這些年妳一直很努力的生活
積極而努力
也遇到了珍惜妳的另一半

雖然有時妳覺得為什麼努力的活著
因為這些愛著妳的人
多少次把妳從鬼門關拉回來

妳很辛苦
但妳很堅強
離開是很悲慟的
對所有愛妳的至親好友

但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妳不再需要辛苦的限制飲食和水的攝取
不用再忍受各種的苦痛
不用再只為了因為愛妳的人
希望妳活著
而受盡煎熬

妳讓我想起了小韻
腦海中的小韻
還是那個清秀活潑的女孩
小韻曾說
活著只為了愛我的父母和老公
不然只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只是不停的浪費醫藥費

妳們都曾經勇敢的面對了一切
上帝帶領妳們到了一個沒有痛苦的世界
在那裡
妳們都是最美麗的天使

親愛的朋友
謝謝讓我認識妳
妳的堅強和勇氣
是我永遠的典範
想念妳
祝福妳
如果有來生
妳一定要真正能悠遊徜徉在大海
和所有愛妳和妳愛的人
幸福的在一起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是否也因為還有罣礙所以撐著
有些時候好想任性一下

Miss you~R.I.P

上一篇:無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