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2:34:49Bleu

脫髮

這些年
我一直很焦慮
也過得很辛苦
昨天洗頭髮時
我又開始大量的掉頭髮

歷經幾次大型的脫髮

我知道當壓力沉重時
我就會大量的掉髮

一堆的髮片和假髮
可是再怎麼好
還是比不上自己的頭髮
每當頭髮多長出了一些
又是要掉光的時候

有些時候壓力是隱形的
它如影隨形
自己或許表面一笑置之
但仍深深埋藏在心裡

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辛苦
覺得辛酸難過的地方
每一種苦
也不是可以比較的

只是我相信自己可以更堅強
一直希望自己撐起自己的世界

好好handle自己的疾病和經濟擔子
可是我做得不好
每每在壓力滿溢時
猛然的潰不成軍

其實我明白前方什麼在等著
我也知道害怕無用

不想放棄
因為奮鬥這麼久
我好不甘心
可是我卻也好沮喪
好疲倦

每每看著滿江紅的報告
我只能微笑

每天要在臉上畫上微笑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心的快樂
我在學習
這條路很孤獨
因為用盡力氣與金錢
卻無法使情況穩定下來

但我也懂
這只是惡性的循環吧

好希望徜徉在我熱愛的大海藍天
可是事實卻是我愈來愈見不得光和熱

通紅的雙頰
彷彿在嘲笑我的天真

歲月沒有使我成長
卻只是更加的迷惑了……

上一篇:天上人間

下一篇:飄搖

青魚 2013-08-05 11:44:13

拍拍~~
我也覺得我有禿髮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