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1:29:42Bleu

界線

充其量你只是一個陌生人,

為什麼會對你產生一種依賴感,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不會跨越我們之間的分際,

你還是我尊重的朋友,

我不想破壞,雖然有時會有些不同的想法,

但我還是不會去做的,希望能維持這份淡淡的美好!!

....................................................................................................................

這兩天不曉得為什麼會想到你,

這一生我還會見到你嗎?

我不知道,雖然也已經不重要了.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

是在這種地方會想得特別多嗎?

停止運轉的大腦,失去思維,失去想望!!

 

上一篇:折翼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