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9:02:53Bleu

燒吧~

我該回去嗎?這幾天這問題在我的心中問了自己不下數百次?

我不想,但我要妥協嗎?我還是不想.................

 

為什麼會弄到今天這種局面?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疲憊的想好好的沉睡..............

我覺得我連攀住浮板的力氣都將要失去...........

 

我驕傲.我倔強,這樣才能夠掩飾我的脆弱與不安...........

每每在恣意放縱後品嘗孤獨的淚水.........

 

請指引我一個方法,讓我可以得到救贖~

 

走過長廊,難得的停住腳步,斜斜的細雨飄下,不大~

卻也能讓人在髮間掛上串串露珠!

南陽街上,補習的學生仍然興高采烈,絲毫不受雨水的影響~

他們的吆喝,笑聲傳來,明明白白的告訴我:這就是青春呀~

動態的他們,靜態的我;動態的快樂,靜態的憂鬱;

我在轉動的地球裡,靜靜的看著我自己~

我的青春早已逝去..............

 

為什麼我不曾大喊大笑?為什麼我讓生命中的快樂遠離?

這是什麼樣的問題?還是我的性格造就命運?

燒吧,燒去所有的知覺,燒去早該死絕的心臟和肺,

舌頭麻痺,知覺麻痺,當身上所有的器官都麻痺,哪裡還會曉得疼痛?

 

上一篇:infection

下一篇:折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