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3:25:19Bleu

簡單生活

在這座城市裡,我試著讓自己沒有那麼糟~

我習慣了不受拘束,習慣了享受著奢侈,卻也莫名的失落~

總是抱怨得到的不夠,但早已麻木了自我~



失去了初衷,失去了熱情,失去了青春的夢想....~

曾經失去了很多,多到放縱自己,在黑暗裡墮落~

生命該向誰負責呢?從不覺得該向誰負責~

這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到了今天還在裝傻,放不開手~

我不要我的心理桎梏著仇恨的獸~

我該收拾起舊時光的傷口,傷心過後總會更寬闊的,不是嗎?~



透過我的眼淚看著你的眼,自由是我們共同的嚮往~

所以我們都是自私的個體~

我只想過會讓我感動的生活,過簡單的生活~



這幾天的夜,總是無眠,是我失去了不在乎的本領嗎?

為什麼我要在意呢?現在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要逼我,我從不是個受管束的人兒,

你不了解我,請不要用你的方式來對待我,

求你,放過我吧,讓我過我想要的生活,這麼多年來,

我得不到喘息,我很累,真的很累~



我也不想再流浪,我只想停泊在溫暖的港灣,

我也想有依靠,但我不要這樣的束縛,

我承認,我很自私,我不能滿足你要的東西,

因為我不喜歡,我不要這樣的安排,

我不是你們魁儡,放了我吧,饒了我吧,

我只想平靜的思考屬於我的未來~



相要掙脫 虛假 謊言!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死去,丟掉這個臭皮囊與空名~

走過春天的妝點,夏天的抹紅,

秋天的落葉,我期待冬天的沈潛~

上一篇:自由˙翱翔

下一篇:生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