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9:19:07紫天奇翼

放手

學著,放手
放開有溫度的雙手
放開陪我走過
擦過我淚的手
前方,你站著
眼角,溢出淚
模糊了

學著,放手
放開愛過我的雙手
放開愛緊緊握過
摸過我髮的手
前方,你走著
現在,我想著
好累了

學著,放手
放開令我流淚的雙手
放開不同世界
我無法愛的雙手
前方,你看著
你站著
邁開腳步,走了
我也朝著與你相反的方向
走了
下次再見
我們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了


終了

笑著,走著,看著
累了,遠了,停了
愛的,恨的,怨的
全都終了
終於,放手了
終於,不在執著了
終於,拋下一切了
不會,在回頭了

不在愛了,又寂寞了,流淚了
傷了,痛了,撕裂了
沒了,落幕了,你走了
我的世界,崩了
被你傷的,痛了
淚,已經無法驅走了
時間,早已沉沒了

背叛的,瀟灑的,你的
沉重的,幸福的,悲傷的
苦澀的,孤獨的,感動的
全都沉了
終於,放棄了
終於,不再堅持了
終於,離開愛了
不會,再回想了
不會,再次受傷了
屬於我的流星,劃過夜空了……

上一篇:喜歡你

下一篇:曾幾何時

寒煙 2007-03-27 15:13:26

看了
心情好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