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32:38紫天奇翼

我是殺人魔

手拿著弓箭
靜靜的走在黑夜
等等你會聽到一陣求救聲
殺人魔現身


我靜靜的走在街上,心中帶著一點害怕。最近,一個殺人魔,手上會拿著弓箭到處走動,再夜晚的時候,害怕、緊張,在我的心裡竄動。
或許...一個不小心,他就會站在我的身後,拿著弓箭,瞄準我。
我看看時閒,才十一點鐘。

我靜靜在街上漫遊,尋找下一個...該死的目標。
我不知道他該不該死,但我要他死,我要聽他死前的哀嚎、求救,看那...流了一地的鮮血。我要當神,掃除所有垃圾,整個世界支配我。

「昨天晚上,又有民眾在巷中發現屍體。死因,同樣是被弓箭射殺,懷疑是同一個人所作,嫌場沒有留下任何指紋,警察正在調查中...」
「心理學家研判,殺人魔可能有極度的人格扭曲。」
新聞播報著,一早,就是這些沒意義的東西。
每個人,都對殺人魔很在意,我也想殺個人,好發洩自己的情緒。
天啊...我在想什麼呀?
殺人...我還不成熟呢!

我背起書包,走了出去,我一到學校,每個人都討論「殺人魔」這著個話題。我完全搞不懂,位啥要討論著無關緊要的事情呀?每個人都譏譏喳喳的,好像殺人魔是神似的。

神?

搖搖頭,殺人魔就是殺人魔。
不過是個只會殺人的人罷了!
為什麼要殺害同樣活在這世界上的人呢?
怎麼可能是神呢?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過去了。

今天,我趴在床上。

靜靜的想著事情,一股好大的壓力在我心裡。



我殺了人,血不只流到手上,還流入我的良心。

我拿著弓箭,準備走出去。

這裡...似曾相識,我的...我在我家裡,我手拿著弓箭。我要走去哪裡?


「心理學家研判,殺人魔可能有極度的人格扭曲。」


殺人魔可能有極度的人格扭曲
極度的...人格扭曲...
雙重的個性。

後知後覺了一百年,大家熱烈討論的殺人魔...


是我。

不過我不在意,我還是往街上走去。

隔天的新聞,報導著同樣的事情。
不過,殺人魔不會再出現。



他已經死在自己的家裡。

「一位十二歲的國中生在家中自殺,懷疑是課業壓力過大......」



~♥~♥~♥~By紫天奇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sww/

◦° 佐井本命 * 2007-01-25 13:00:52

嘎嘎!很好看呢!!

很羨慕紫天抖文筆呢  ˇ
像某蛋就不會寫這種黑暗文 ...

紫天要加油!繼續寫文喔!!

LJ 2006-10-22 11:16:29

!? 看不懂...

喜多ˇ* 2006-08-29 00:30:41

好喜歡這種感覺的文章!!!
很黑暗的感覺。天呐ˋˋˋ某多我是個大變態…(被巴)

紫天大大寫的文很好看喔!^__^b